如果可以留住你的美麗,我願意!
如果可以包覆你的脆弱,我願意!
如果可以飄浮你的夢境,我願意!
  如果可以擁抱你到最後,我願意!    
 
IMG_2792  
    


如果有什麼來不及說的  

讓我包圍轟炸穿透清洗埋葬 
讓我歌唱旋轉跳躍轉圈暈倒 
讓我站立蹲下歡呼舉手瘋狂 
讓我安靜沈默隱藏退後思考  

如果有什麼來不及說的 


IMG_4555 



如果有什麼來不及說的 

屬於   青春 
屬於   晴空 
屬於   昨日 
屬於   記憶 
屬於   未來的未來  

當我們都回歸塵  回歸土 
回歸最初也是最後的    
懷抱 

如果有什麼來不及說的 

 IMG_4554    





如果有什麼來不及說的 

更換季節之後 你還記得嗎? 
如果有什麼來不及說的 
更換容顏之後 
你還記得嗎? 

如果有什麼來不及說的 

 絮語    



生命如斯,有些怒放,有些含苞,有些待謝,而所有的繁華落盡,所有的燦爛淡出退場之際,新芽已逬出,準備接手!
 
 
 IMG_2794  




愛的起點是你
沿途風景是你

風景的終點是你
親親的風是你

把愛放在我手心
輕輕放下對你的思念

愛沒有終點
如同思念無邊
如同風景沒有界限

 
 IMG_4477 IMG_4476  IMG_4475      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的花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