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信片   

    在低潮中,有一天居服員阿姨來照顧妹妹,自己去咖啡店有一段的安靜時間,寫下了幾件我想做的事情,出版明信片,開兒童攝影課幾件事,後來因為開課牽涉的因素比較複雜,包括場地課程招生收費,就先作比較簡單的。於是從英國旅遊拍的照片裡,挑選了十張做成一套明信片,那時因為臉書,也認識了美國舊金山教會幾位朋友,異想天開的做了一個英文的封條版本,因為Helen Taliaferro,意外認識了Jim Wagoner一家人,感謝這幾年來他們持續給予的關心和溫暖。

      一波三折下「宸之羽」明信片,終於在2009年聖誕節前,順利印刷出來,封條文案寫出我的心情~~

以前  喜歡攝影旅行趴趴走

現在  我是全職媽媽

我的愛德華氏症寶寶

王二妹怡宸2008.8出生

帶領我  在另一片天空飛翔

無數不眠的夜  守護  餵養

成了這一年來的飛行哩程

兌換  她的凝視  翻身  淺笑  踢腳

謹  將這套結合聖經和影像的明信片

獻給    愛我們的上帝

支持我們的家人朋友

關心我們的弟兄姊妹

以及  許多  識與不識的人

因為愛  我有另一對羽翼

你們是風  讓我展翅

       明信片像一對隱形的翅膀,飛到了澳洲、美國、英國、柬埔寨、香港、澳門、內地幾個城市。除了教會,明信片部分販售、部分贈送,也到了一些醫院,如嘉義長庚醫院、台北新光醫院、台中台安醫院,當然也到了台中榮總,甚至後來在一些咖啡店如胡同、默契、梨子中科店、日和三一、一杯好咖啡(無尾熊)....,感謝那段時間給予大力支持的朋友們。

    不是我能做什麼,是上帝的手成就這一切,透過苦難、透過眼淚、透過孤獨、透過心碎......透過愛,來完成的


arrow
arrow

    愛的花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