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2.10最最最親愛的怡宸妹妹,今天是你的畢業典禮!恭喜你晉升到小天使班!
      感謝上帝揀選我們來接待你,謝謝你讓我這個不完美,脾氣不好,罵人很大聲的人做你的馬麻。我想你知道,我雖然有這些缺點,心腸卻很好。謝謝你教我很多人生的功課,特別是關於愛。心導管手術導致腦傷,讓你看不見,不能翻身,不能吃手指,是我最不捨也最遺憾的事。
     這一切都過去了,掌管生命氣息的主把你接回去了,今天你將回歸塵土,我最親愛的寶貝,我去天堂那天,如果有一個小天使跑出來迎接我,我會認出你來!很愛你,真的真的很愛你!選擇樹葬,是在妳出生之前,把拔和我就考慮過,也搜集過資料,抱歉三年多來沒和妳討論過這件事,希望妳不介意我們幫妳做了這個決定。
     火化之後,妳被裝在在小小的紙罐裡,輕輕的沒什麼重量,原來告別的過程是氣息的消失,形體的轉化,地下天上,無論哪一個,都是妳,最初和最後的妳!到大坑樹葬區後,我們唱歌禱告,把你安置在大自然裡,妳將完全回歸塵回歸土,回歸最初的最初,沒有立碑沒有記號,只有路徑,通往想念的天堂!
     從此妳不在我們身邊,只會永遠永遠在愛妳的人心裡面!

宸之羽明信片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的花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