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崇拜

當你準備就寢時          她還在我懷中唉哼

當你鼾聲大作時          我在溫水泡奶

當你在夢境遨遊時       我還在夢境外儆醒
當你從黎明中甦醒時    我才剛躺下歇息
當你精神抖擻走進聚會時場地    我渴望有人替換我的黑眼圈
當你與弟兄姊妹擁抱交談時        我與孤單寂寞對話

當你在拍手唱歌時      我在拍背抽痰

當你舉手敬拜時          我舉起右手灌奶
當你凝聽聖餐的意義時    我在清理吐奶
當你翻閱聖經時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在灌腸挖大便
當你領受恩典時           我祈求上帝垂憐
當你經過我的家門而不入時    她在家裡
有一天
當你想來看她時           她不在這裡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她在地裡
 
IMG_4477 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的花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