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5.31親愛的妹妹,難得連續幾天的豪大雨,爸爸今天下午沒有case要交,又不用去打壘球,我們全家人一起去逛新開幕的勤美誠品,媽咪選了一本筆記本給你,有繽紛的花在封面和內頁,希望你也喜歡,我會用它來記錄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,我希望我們的生命可以像一座花園,經歷耕耘播種,發芽成長,花開花謝,結子再散播~~是大自然的秩序在掌管這一切,像上帝掌管我們的生命,而我和爸爸也在等待你的降臨!

     我們不知道你出生後的情況會怎樣,也不知道到底該準備什麼,為將來各種可能設想,或許我們太過勇敢,但我希望在兵荒馬亂之際,我們的內心都會有一份真正的平安,是“愛”不會離開我們的心,作任何決定,不是出於恐懼或害怕,也不是在乎周遭人的眼光或世俗的看法。

     或許,你不會是個正常的孩子、健康的孩子、聰明的孩子、漂亮的孩子,但我相信,你會有純淨的靈魂,就像姐姐怡然出生時,我曾寫給她的~~我要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做你的媽媽,讓我有機會學習去愛你。我不完美,有很多性格上的缺點,我要謝謝你願意相信我會用生命去愛你、保護你。在得知妳狀況的那一個禮拜,我的心也曾經很軟弱,不管是晚上或睡午覺,只要一躺下來,眼淚就開始掉不停,剛開始,我跟你親愛的爸爸也不知道怎麼去安慰彼此,在經過一次深聊後,我們知道可以幫助彼此的是我們之間的愛,我們也決定每天晚上可以全家一起禱告,這是很棒的,要謝謝你讓我們的關係更靠近。

2008.6.5昨天我們去榮總產檢,照例是漫長的等待,醫生伯伯親自幫你檢查,他說你的活動力還不錯,等你大一點,我們再去七樓照3D超音波,看看你的心臟。媽咪問他,你有沒有長大?醫生伯伯說,現在是27週,但你的大小只有24週,所以你要加油喔!

2008.6.17生與死兩個層面,如此逼近交錯,許多已知未知橫陳在我們面前,感謝上帝賜給我們許多親愛的弟兄姊妹,這些關係帶給我們很多安慰鼓勵和安全感,使我們不致感到孤單害怕.面對至親的家人,反而讓我們有些擔心,顧慮甚至是壓力.或許像Kevin叔叔講的,等我和爸爸有同心的關係,一致的想法時,就容易些了.只是,當我想到要讓外公外婆阿姨舅舅們知道你的狀況時,心裡就很難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德華氏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的花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