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同寄賣  

      妹妹出生後的日子,對我來說,是有加有減,加了照顧的責任/負擔,減了自由/睡眠,2010年初,我對縫紉是一個完全的初學者,只會車布邊和直線,不會上拉鍊,連縫扣子都很懶!雖然之前在孕婦裝公司當過企劃,也只是辦活動,寫文章,如果這算沾上一點邊,那真的只有一點點。起初只會作枕頭套,抱枕套,就這樣開始了這趟把四方斗室變成無垠曠野的旅程!

     剛開始看縫紉的書,就像是無字天書,沒上過課,完全看不懂,就把它們當蛋糕食譜研究,主臥兼客廳兼吃飯的地方、兼書房兼臥房、兼裁縫工作室,常常連怡然姐姐都很驚訝的説,馬麻,為什麼你會做這個?我說:我也不知道,是上帝訓練我的,事情就這樣發生,放下相機,踩著縫紉機,一件一件慢慢成就,而我是個急性子的人!


聖經以賽亞書43:19看哪,我要做一件新事;如今要發現,你們豈不知道嗎?我必在曠野開道路,在沙漠開江河。

曠野因為腳步,慢慢走出一條路,

以前我是鳥,現在變成一棵樹,

或許沙漠有一天會變成一片綠洲!

 

     2010.12.1在胡同咖啡擺設完寄賣的東西,晚上禱告,回顧這一年,心裡有很多感激對上帝,祂帶我經歷曠野沙漠,領我到我沒想過的地方!那年3月 成立“布衫布飾之愛的花聚樂布“粉絲專頁,就像我寫的介紹~~

 

  我的小女兒是愛德華氏症寶寶,她兩歲多了,

 

  以前作攝影的媽媽,現在專心在家照顧她,不能像以前趴趴跑;

 

  以前烤蛋糕烤布丁(秋糕氣爽烘焙坊),因為烤箱不能搬到房間,

 

  就誤打誤撞的做起女紅來了,我的生命不思議旅程,願與您分享,

 

  也歡迎您一起加入!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愛的花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