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NY0188  

      我不喜歡賣弄悲情,作為一個攝影者,在拍攝的角度上或po照片,我不喜歡灑狗血的方式去呈現這兩三年我們所經歷的辛苦和心情,這幾年看我臉書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或許這也是一種逞強吧!今天重新整理了一些照片要給宇宙光下一期專題報導用,打開一個個檔案,看著一張張照片....
      這張照片是怡宸妹妹動完心導管手術後在加護病房,把拔抱著她弱小因為腦傷僵直的身軀,外面陽光強烈,但是她再也看不見,大衛在詩篇139寫著「我若說:黑暗必定遮蔽我,我周圍的亮光必成為黑夜;黑暗也不能遮蔽我,使你不見,黑夜卻如白晝發亮。黑暗和光明,在你看都是一樣。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,我在母腹中,你已覆庇我。」對怡宸妹妹而言,她無法理解,世界為什麼變暗了?往後的日子我們的擁抱就是她的陽光,在醫院裡,即使她身上有很多線路,點滴,氧氣管,只要許可的狀況,我們都會把妹妹抱起來,跟她說說話,幫她按摩,錄下姐姐在病房外幫她加油打氣的歌聲和講話給她聽,這是我們愛她的方式。

      如果你曾經是她的太陽,你們彼此會記得那份溫暖,來自真實的擁抱!謝謝你!~~

     約翰一書18:「小子們哪,我們相愛不要在言語和舌頭上,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。」





arrow
arrow

    愛的花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