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2009年的第一天,真是有夠冷!怡宸妹還在住院,上星期六急診抽的血,驗出來是革蘭氏菌陽性,醫生說,看起來不像血液中的菌,比較像是皮膚表皮的菌,因為抽血過程可能消毒不完全.禮拜一抽第二次血,還是試了兩次才順利抽出一管血,初步檢查報告沒問題,星期三驗尿,得再等三天,好想趕快出院,但是沒辦法!!

     星期二早上,主治醫師傅雲慶主任帶著幾位實習醫師來查房,講解病情,他提到星期天,婦產科周明明主任分享我們的見證.因為前陣子報上報導有一位媽媽也是生下愛德華寶寶,但父母的態度是很不同的.中午碰巧在電梯遇到周主任!雖然只是短暫的談話,出電梯時,他說,真的很尊敬我們!聽到這樣的鼓勵,心裡苦苦的甜甜的,苦的是我們體會了照顧特殊孩子的生活滋味,甜的是當我們願意用生命去愛孩子,上帝知道這一切

      過去我的生命是天上飛,地上跑,水裡游,現在只能家裡蹲,完全不是我想要的生命!每天日落的時候,我知道一天快要過完,妹妹又平安渡過一天,到晚上12點時,我可以在日曆上劃一條線,跨過去又是新的一天!12月中騎車出了車禍,右腳受傷左肩著地,腳不能跪,肩膀無法翻身,抱妹妹,得分解動作,我開玩笑說,累到快“過身“(台語)!!有時跟神禱告只有淚,累到說不出話,只能靠聖靈用說不出來的歎息為我禱告!

     透過妹妹的住院,我們換了兩位鄰床的病友,上一位是一歲多川崎症的妹妹,另一位是三歲第五對染色體異常的妹妹!看到她們的父母照顧孩子(特別是媽媽),我很被她們的生命激勵,因為我們不是一座孤島!

      聖經羅馬書第八章18我想,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。19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眾子顯出來。20因為受造之物服在虛空之下,不是自己願意,乃是因那叫他如此的。透過這段經文,我了解生命的一些挫折難受,或許不是我自己選擇自己願意的,而是神的“指定曲“!好像超級星光大道的參賽者,或許指定曲,不是他們擅長的曲風,但往往能激發出不同的潛力!


     我在也在超級星光大道~~等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的花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